承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凤涛就生态环境治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21-11-1016时43分 浏览次数:

11月5日,承德县政府副县长罗凤涛就生态环境治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承德市生态环境局承德县分局、县住建局、县交运局、县城管局、县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罗凤涛先后来到县城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祥云·红创悦府建设项目二期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生态环境治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罗凤涛指出,当前扬尘治理工作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下足功夫、持续用力,确保各项工作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做好扬尘源头管控,严管建筑施工工地,落实好物料覆盖、车辆冲洗等抑尘措施;要抓好道路扬尘整治,增加洒水降尘、清扫频次,合理采用机械化作业与人工清扫相结合的方式,确保路面边带无积尘,切实做好空气监测点周边精细化管理工作;要发挥行业监管责任,施工单位要落实建设主体责任,全力打赢扬尘污染管控攻坚战,努力推进我县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承信微言 记者:李子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