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对县域内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1-02-0509时00分 浏览次数:

承德县应急管理局

联合多部门对县域内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月3日,承德县应急管理局联合消防、商务等部门对县域内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承德万荣商业广场、承德宽广超市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县分公司等单位,重点检查了各单位的安全出口、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各项消防、用电设施是否符合要求并正常使用;安全警示标志、应急照明灯设置是否符合要求;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到位;员工是否掌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等情况。

检查人员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督促各单位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春节前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持续开展安全自查,做好防范措施,增强自防自救能力,确保万无一失。

此次检查进一步明确了辖区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强化了安全责任人的安全意识,为春节期间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