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沟镇有序推进疫苗接种 守护人民生命健康
2021-04-1609时00分 浏览次数:

面对新冠肺炎防控常态化的严峻形势,三沟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周密组织,分工明确,协调联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筑起了百姓生命财产安全的免疫屏障。

领导高度重视,部署落实到位。三沟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召开镇党委政府专题会议、镇干部会议、村干部会议,进行具体安排部署,督导落实全镇疫苗接种工作。

宣传推进有章,组织实施到位。提前谋划,全面摸底排查建立人口台账,尤其是18-59岁目标人群接种台账,及人员身体和流动情况,做到心中有数;通过大喇叭循环展播、张贴、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通告和镇村干部进村入户面对面宣传的方式,提高居民的接种意识;镇村干部及党员带头接种疫苗,充分发挥模范带作用,消除村民顾虑。

接种工作有序,督导落实到位。镇党委书记、镇长密切关注全镇疫苗接种整体情况和各村个体情况,明确任务分工,坚持落实接种情况日报告,日督导制度,对全镇疫苗接种情况做到全面精准的动态掌握。到目前为止,共接种疫苗1864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