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家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干部读书班
2021-04-2109时00分 浏览次数:

4月21日,八家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干部读书班开班仪式。此次读书班主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线,引导青年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受党史,在学思悟践中守初心担使命,不断成长成才。

开班仪式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员领读,带领青年干部阅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章节,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全体学员共同观看了《党史故事之“焦裕禄的三分入党申请书”》,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很深,内心受到鼓舞。

八家乡将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每两周举办一次青年读书班集中“读书日”,明确学习主题和内容,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小组,通过撰写心得体会、交流学习感悟、轮流上台讲党课等形式,让青年干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引领八家乡的青年干部立足岗位,积极进取,勤奋学习,努力实践,努力造就一支充满学习热情和创新活力,具有实干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八家乡青年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