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县人民政府县长刘志琦到下板城镇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2021-04-2809时00分 浏览次数:

4月27日,承德县人民政府县长刘志琦到下板城镇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刘志琦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刘志琦强调,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下板城镇要按照党中央《通知》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全面掌握实践要求,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志琦还来到帮扶村下板城镇牤牛叫村,与基层党员干部代表互动交流。他希望党员干部以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理论武装,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提升能力,树立向前看齐的标杆,切实把心思和精力用在为民谋事、为民干事的行动上来,推动工作落细落实,为乡村振兴做出应有贡献。(此信息来源于承信微言 记者:曲重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