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县参加2022年全市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2022-03-2509时51分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上午,承德县在位于承德云联大数据产业园的分会场,参加2022年全市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承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宏伟,县领导刘志琦、柳雪松、李银、李立全、赵宝树、宫树忠出席活动,县直各有关部门和各乡镇主要负责人、集中开工各项目代表、施工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宏伟宣布承德县2022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县委书记刘志琦在致辞中表示,开工令就是“冲锋号”,全县上下要坚持“项目工地就是阵地,项目现场就是考场,项目进度就是态度”的工作理念,以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为抓手,全力打好“项目倍增落地、优化营商环境巩固提升、六治六提纵深推进”三场硬仗,严格落实县乡领导“1+N”包联和项目工作“三定四包”“六个一”等制度机制,进一步强化效能意识、攻坚意识、服务意识,拿出拓荒牛的韧劲、开山虎的闯劲,一切围绕发展转,一切盯着项目干,要素跟着项目走,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全力促进项目早竣工、早达效。

刘志琦强调,春华铸就秋实、实干成就未来。我们要抖擞精神、奋楫扬帆,紧扣项目建设“主旋律”,奏响高质量发展“最强音”,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生态承德、经济强县”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长柳雪松主持开工仪式。他要求全县上下要站在讲大局、促发展的高度,按照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提质提效行动部署要求,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凝心聚力、拼搏竞进,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以更高水平的项目建设,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生态承德,经济强县”新局面。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立全介绍了承德县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情况。

云联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集中开工的16个项目进行了表态发言。

活动开始前,刘宏伟在县委书记刘志琦、县长柳雪松等县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项目展板,了解了各开工重点项目基本情况。此次集中开工的16个项目,总投资77.98亿元,涵盖了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民生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等诸多领域,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高,影响力、带动力、辐射力强。这批项目的实施,标志着承德县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工作实现了强势开局。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营收32.8亿元,利税8.55亿元,带动就业6400人以上。(承德县发布 记者:黄晓东 石磊 邢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