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 | 承德县开展道路环境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2022-04-2810时10分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规范城区道路通行秩序,日前,承德县开展道路环境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承德县文明办、城管局、交警大队联合出动30余名执法人员参与此次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整治板城大街、珠源路沿线的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对占用盲道的机动车、非机动车进行集中治理,并结合日常群众停车需求和可供停放区域面积大小等实际情况,科学规划非机动车停车区域。同时还计划对破损、模糊不清的停车位重新施划,取消一批影响残疾人出行的停车位,增设引停提示牌,引导非机动车按照停车区域、箭头指示方向整齐有序停放在非机动车停车区域内,最大限度消除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交通乱象,营造文明有序的道路环境。

此次行动规范摆放非机动车200余辆,劝导规范停车30余起,规划非机动车停车区域1000余平方米,整治机动车违停50余起。下一步,承德县文明办将继续与各相关部门协调联系,进一步完善道路环境的长效管理机制,联勤联动,多方位、高频率进行监管,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承信微言 供稿人:孙辉 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