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刘志琦到六沟镇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
2022-05-2714时21分 浏览次数:

5月25日,承德县委书记刘志琦到六沟镇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立全一同参加调研。

在六沟镇集中隔离点,刘志琦详细了解隔离点三区两通道设置管理、环境消杀等重点环节运行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重点任务措施,加强隔离点的建设和管理,以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态度,持续补齐隔离点防疫工作中的短板漏洞,全面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在河北中瑞汇盈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现场,刘志琦认真听取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后要求,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坚决扛起责任,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全面了解企业实际困难与需求,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同心聚力推进项目建设。各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精细管理、精准施工,紧盯项目质量不放松,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记者:曲重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