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高新区企业在疫情防控中彰显担当和作为
2022-06-2210时45分 浏览次数:

疫情以来,高新区部分企业在疫情防控中彰显担当和作为他们或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或捐款捐物,以各种方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用坚实的臂膀共同构筑起了一条严密防线,用行动彰显了高新区企业的担当和作为。有的人员作为一名志愿者主动到小区值班值守和社区居民情况摸排工作中,有的人员做起了义务宣传员,自觉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有的人员在小区的核酸检测过程中自动当起了扫码员,秩序维护员,为社区居民筑起了一道坚实的疫情防控“防火墙”。特别是环宇输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赵珊珊疫情期间多次深入抗疫一线,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口罩、矿泉水、防暑饮料等物资。尤其是在每周常态化疫情检测期间,为中心街社区亲自送去了画“一米间隔线”的自喷漆、模具、警戒线、手套、口罩、隔离服、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价值5000余元,解决了社区防控物资紧缺之急。

她表示:无论作为一名企业家还是作为一名承德县公民,“疫情防控,责无旁贷”希望通过爱心捐赠的方式,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支持疫情防控;勇担社会责任凝聚各方力量,共同筑牢疫情防线,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