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2022-07-2610时27分 浏览次数:

7月20日,承德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议,承德县委书记刘志琦、县长柳雪松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创建文明县城问题视频专题片。承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宏通报了实地点位存在问题。

刘志琦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真切期盼,是促进县域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大局高度,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工作、攻坚克难,推进创城工作取得好成绩。要坚持问题导向,加速问题整改,突出重点整治,精细档案材料,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干出实效。要坚持目标导向,办好民生实事,做实素质提升,把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主线,贯穿到创城的全过程和各领域。要抓好宣传引导,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优势,主动介入,生动传播,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创城工作,加速凝聚创建合力。要坚持责任导向,强化组织领导,密切沟通配合,严格督导问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只争朝夕、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坚决打赢今年的创城攻坚战。

柳雪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及时总结经验和不足,全面开展排查问题整改,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当。要强化举措,严格对照测评体系和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方案要求,统筹兼顾、精准发力,聚焦重点、攻坚突破,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提升创建水平。要压实责任,严格按照创城职责分工,认真梳理各项创建任务,积极做好迎检工作,确保在省级文明县城年度测评中取得优异成绩。(记者:曲重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