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承德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2023-01-1218时39分 浏览次数:

政协承德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2023年1月12日上午在县城会展中心胜利闭幕。

承德县政协主席李银、副主席孟凡东、计德辉、李连君、张立国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承德县委书记刘志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金生,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在家领导,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到会。

大会应出席委员210名,实际出席委员161名,符合规定人数。

上午11时30分,大会举行闭幕会。李银同志主持会议。


新当选的政协承德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与大家见面。

会议通过了关于政协承德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政协承德县第十一届委员会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承德县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三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承德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李银同志在闭幕会上讲话,他说,政协承德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会议期间,广大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讨论政协常委会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履职建言成果丰硕。全体委员一致表示,一定要在新时代政协的大舞台上展示新作为、在新征程中展示新气象,谱写政协新的篇章。

就贯彻落实此次全会精神,李银同志要求,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一要树牢政治意识,坚持把握正确的履职方向,时刻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对党忠诚,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持续用力,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工作。二要树牢责任意识,坚持履职为民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发挥联系面广、渠道畅通的优势,牢记服务发展是第一要务,聚焦大局、服务中心,践行宗旨、关注民生,精诚团结、凝聚力量。三要树牢集体意识,坚持提升履职能力和本领。政协委员必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总要求,切实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做遵规守纪的表率,做资政建言的表率,做建设美丽家园的表率。

李银同志最后说,幸福源于团结和谐、收获来自民主协商。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用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强大力量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在中共承德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深化拓展县政协“12332”工作体系落细落地,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在新时代人民政协这个大舞台上展现新的形象、展示新的作为,再创新的业绩,助力开创“生态承德、经济强县”新局面,为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县场景建设而团结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