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县举办服务外包企业专场招聘会
2023-01-3016时39分 浏览次数:


按照上级做大做强承德县服务外包产业工作要求,为方便求职者就业,促进服务外包产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1月29日,承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在华明产业园区举办了“承德县人力资源超市零工市场服务外包企业专场就业招聘会”。

承德县人社局共组织了7家企业参加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1个,用工需求350人,吸引了1000余名求职者参会。在活动现场,求职者与企业人员面对面互动,就企业情况、岗位设置、薪资待遇等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据统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5人。为进一步鼓励和促进求职人员就业创业,承德县人社局积极向求职者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材料,为求职者提供相关政策咨询服务,使求职者更加了解就业创业政策。

下一步,承德县人社局将继续打好稳岗促就业组合拳,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零距离沟通平台,保障企业用工需求,促进县域劳动力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