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邦智能装备制造项目
2023-03-2309时31分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明邦智能装备制造项目

业主单位:承德县明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承德县六沟镇

建设周期2年

开工日期:2021年8月

占地面积:83亩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新建生产车间、实验室、办公楼、宿舍楼、仓库及相关配套设施,安装轻钢结构加工生产线、重钢结构生产线、彩钢复合生产线、变频器及高压电机装配线各一条。预计年产各类智能装备(变频器及高压电动机)3000套及装配式钢结构15000吨,同时兼营智能技术研发、钢结构工程设计、施工等。

总投资:2.6亿元

投资强度: 313万元/亩

完成投资:2亿元

项目特点(科技含量):企业拥有大型十字柱焊接、箱型梁焊接等核心技术,所购置的各种设备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其中抛丸机是承德最大的抛丸除锈设施,重钢埋弧双丝自动焊设备、重钢调直设备是承德能力最大的生产加工设备,从技术、生产、施工上形成了完备的产业链结构,已成为目前承德地区唯一一家生产重钢及桥梁的企业。 企业在生产工艺、硬件、软件与应用技术方面实现集成化,产品从设计、制造、运输、使用到报废全过程实现绿色化处理,形成了完善的设计、制作、安装、质保、营销和服务体系,具备了较强的自主开发能力。所生产的产品主要用于机电设备类的配套产品、大型厂房、仓库、高层建筑、桥梁、场馆、冷库、别墅、展览馆、批发商场等建筑行业,具有丰富的产品类别,技术先进,质量稳定,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近年来,先后承揽了承德市迎宾路天桥、凤凰山跨高速大桥、滦平天桥、桃李街天桥、滦平国际滑雪场、钢厂重钢结构和在建的九华山大桥、建龙棒材等一批重点工程,不仅创造了较好效益,还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综合效益: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产值20000万元、利税5000万元、解决就业100人以上。

    形象进度:目前厂房、办公楼建设完成并启动试生产,正在进行厂区内硬化和绿化工作。

 项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