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县联手京遇餐饮探索助农新模式
2023-04-2309时41分 浏览次数:

4月19日,北京京遇餐饮集团到承德县实地考察,探索承德县当地优质农特产品直供北京连锁餐饮集团合作新模式。


据了解,承德县位于河北省东北部,光照充足、四季分明、自然环境优越,是全国绿化模范县。承德县的“好山、好水、好环境”也为当地发展“绿色、有机、无公害”农业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承德县交通便利,距离北京仅约三百公里,为当地农特产品直供北京提供了有利条件。此次北京京遇集团到承德县考察,就是为了打通从田间地头到餐桌的渠道,从源头直供消费者,保证农特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吃的放心”的产品,实现共赢。

近年来,承德县农业农村局积极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不断挖掘本土优势农业产业资源,多措并举开展农产品销售新模式,积极摸索农业企业长期可持续发展方向,为当地产业振兴和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取得良好效果。(供稿人:伊志强 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