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视察特色农业强县工作
2023-05-0809时47分 浏览次数:

5月6日,承德县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委员会组织相关部门和部分代表到两家乡、岗子乡视察特色农业强县工作。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河北现代农业服务公司玉米制种基地、承德超凡种植专业合作社冷棚西瓜种植基地、承德县百园种植专业合作社,实地查看基地发展运营和生产加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当前发展规模、产销对接和经营运行等相关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承德县农业农村局就全县特色农业强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引进、培育“龙头”企业,充分发挥农业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进一步做大做强特色产业,更好的发挥规模效应,以科技创新引领农产品深加工转型升级。要加强农业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为现代农业发展注入持久动力。要加大考核力度,充分发挥考核导向和激励作用,突出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助推全县特色农业强县工作稳步推进。(记者:王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