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 人大建议

对承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 会议第73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09-15    来源: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打印

承县农提字(2023)第36号(B)类

                                         是否同意公开(是)

对承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

会议第73号建议的答复

李伟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美丽乡村建设”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八家村是乡镇政府所在地村,是2023年美丽乡村,今年县乡村振兴局已给该村列了部分项目,但距离美丽乡村建设可能还有一定的差距。按照和美乡村示范区要求,我县已申报了省级和美乡村示范区项目(建设周期为2024-2026年),其中八家乡就是和美乡村示范区的一部分,共涉及八家乡9个村,包含八家村。待省级和美乡村示范区项目批复后,我县将聘请专业公司对示范区内和美乡村建设进行科学规划设计,按照“一村一品”的工作理念,结合村庄实际,进行和美乡村建设,打造一批村容村貌美、服务设施美、生态环境美、富民产业美、社会和谐美的“五美”乡村。

2023年9月1日

领导签发:赵振伶

联系人及电话:褚晓玉  0314—3019631

抄报:县人大选举任免代表工作委员会,县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