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 人大建议

对承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第3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09-22    来源: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打印

                                 承县农提字(2023)第24号(C)类

                                     是否同意公开(是)

对承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第3号建议的答复

兰福祥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农田水利建设方面”的建议收悉,认为您的建议立足点和出发点很好,有利于乡村经济发展。现答复如下:

一是工程设计不合理问题,虽然项目非我局实施,但根据合理分析,建议乡村报项目时适度征求使用人意见,尽量使项目建设内容合乎农户使用需求,且此前一般单位进行项目设计时都会结合使用人意见,但会优先考虑当前政策和行业规则。

二是关于水利设施未利用的问题。首先村组一定要重视设施的正确使用和维护维修,否则再多再好的工程也无法长期有效发挥作用。其次当因自然灾害或不可控原因损毁严重,村组无法维修使用时,或缺少相应设施时,可通过乡镇向相关部门申报维修或新建项目。由乡镇综合全乡镇情况统一申报给相应部门。              

2023年9月10日

(此页无正文)

领导签发:赵振伶

联系人及电话:刘国华  0314-3114345

抄报:县人大选举任免代表工作委员会,县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