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 政协提案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结果

发布时间:2017-09-29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次数: 打印

1、关于“建议成立企业互助基金的建议”的提案。

县政府在接到该提案后,立即责成县金融办牵头,积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共达成银行机构与天成印刷、等合作项目21个。通过小额信贷、短期贷等多种方式借贷、增贷9.6亿元。恒升村镇银行即将开业运营,新设二级支行2处,基层营业网点达到52家。成功打造东沣B股,以及天成股份、双承科技等“新三板”挂牌企业,累计实现股权融资2.6亿元。设立金融便民店221家、EPOS378台。县财政注入县农行、邮储银行、信用联社风险补偿金共计4000万元,撬动了4亿元的贷款规模。建立金融服务网络。依托“政银企户保”金融扶贫平台,成立县、乡、村三级金融服务网络,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农户和扶贫龙头企业等提供贷款申请、审核、担保等“一站式”金融服务,为农村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2、关于“制定电动车辆管理制度,确保良好交通秩序”的建议。

县交警大队本着教育为主的方式对查扣的无牌无证违法电动车辆的驾驶人进行说服教育。对多次说服教育无效屡教不改的违法驾驶人,对电动车辆进行查扣,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给予驾驶人相应处罚。714日,针对电动车管理的实际问题,县政府法制部门组织电动车辆驾驶人代表、运输公司和企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相关管理部门举行了关于电动车辆限行管理的听证会。经县政府第十六届第8次常务会研究决定,在县城区主要道路对部分车辆实行限制通行措施,制定并实施《限行通告》,通告于101日正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