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县人民政府关于承德县刘杖子乡孟家庄村等二村土地整治项目通过验收通知书

发布时间:2020-08-07        发布机构:县政府办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文件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承县政字〔2020]21

 

承德县人民政府

关于承德县刘杖子乡孟家庄村等二村

土地整治项目通过验收通知书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你单位申报的承德县刘杖子乡孟家庄村等二村土地整治项目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耕地保护和改进占补平衡的实施意见》(冀发〔2018]35号)和《河北省土地整治复核办法》(冀国土资发〔2018]23号)文件精神,专家验收组已对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该项目耕地质量等别、工程数量和质量达到了设计要求,项目资料保存完整,项目资金使用符合相关规定项目,项目通过验收。

该项目整治土地面积52.8417公顷,新增耕地5.3240公顷,地类为水浇地。按照《农用地质量分等规程》,新增耕地的质量等别为13等(国家级利用等1-15等),不低于周边原有耕地利用等别。项目实际投资1331915.82元

请你单位接此通知后,及时完成土地变更登记、项目档案资料管理、项目信息报备、工程的后期管护及基础设施、设备的移交等工作,确保新增耕地发挥其应有的效益。

特此通知

 

 

 

承德县人民政府

202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