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县场景•传承榜样力量 做新时代雷锋丨承德县举办“共创文明城 文明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23-03-08  来源:文明网 字体: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3月5日,承德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场举办“共创文明城 文明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承德县委书记刘志琦讲话并宣布启动。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柳雪松主持。县领导徐宏、刘秀丽、李连君出席。

活动宣读了《2022年度承德县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典型的表彰决定》;为承德县2022年度优秀志愿服务先进典型颁奖;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

活动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核心实质和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重大意义,确保志愿服务活动提质增效;要精准把握雷锋精神的实践要求,确保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要把志愿服务活动融入到基层党建和群众需求中,确保志愿活动常态长效。

活动中,医疗健康志愿者、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交通志愿者同步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场、市民广场、献血站、交通路口、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稿件来源:承信微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