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承德县文明网 > 要闻

承德县迎接全市10名援唐核酸检测队员凯旋

发布日期: 2022-04-06  来源:文明网 字体:  

肩负使命出发、承载荣誉归来。4月1日,全市第一批10名援唐核酸检测队员,经过7天的不懈奋战,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平安归来。按照上级安排,这10名队员将在承德县君安凯莱酒店进行集中隔离休养。市卫健委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刘占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宏和市、县卫健局相关人员到场迎接。

上午11时,载着全市援唐核酸检测队员的大巴车由高速路出口驶入君安凯莱酒店,市、县等前来迎接的领导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掌声,并向凯旋归来的战疫英雄们表示热烈欢迎。在驰援唐山期间,队员们服从指挥、牢记使命、一路“逆行”,参与了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最美逆行者”的使命担当。

这些队员来自全市各个县区的医务系统,7天时间里,这一个个平凡的身影,不畏艰险、团结协作、迎难而上,通宵达旦地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用心血和汗水为唐山人民的健康筑起了一道坚实的疫情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白衣天使“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使命和担当。

承德市卫健委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刘占安

市卫健委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刘占安致欢迎辞,刘占安对英雄们平安凯旋表示欢迎,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慰问,感谢他们不辱使命、勇敢逆行,充分展现了医务人员“敬佑生命、尊重科学,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他叮嘱队员们要好好休息,养精蓄锐,解除隔离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重回工作岗位,继续保持和发扬抗疫精神,为卫生健康事业再立新功。

承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宏

徐宏表示,作为接待方,我们将本着对人民负责,对全体队员负责的态度,严格隔离场所管理,为队员们提供安心、放心、细心、热心的服务,全力守护“抗疫”英雄。



稿件来源:承信微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