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承德县文明网 > 要闻

【奋进的春天】承德县召开2023年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3-10  来源:文明网 字体:  


3月3日,承德县召开2023年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加强理论宣传宣讲,抓好理论研究阐释,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聚焦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做好主题宣传、经济宣传、成就宣传、典型宣传。要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大力培育文明风尚,持续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的战略部署,着眼建设“文化强县”目标,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要聚焦加强数字化建设,创新打造理论舆论数字化平台和产品,加强精神文化产品数字化生产运用,以新技术新应用为宣传思想工作赋能。要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在提高政治站位中增强自觉,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持续巩固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的良好态势。

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县融媒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县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县国教办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组宣部长参加会议。

稿件来源:承信微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