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承德县政协主席李银到承德县职教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2-14  来源:文明网 字体:  

 

12月9日,承德县政协主席李银来到承德县职教中心,向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银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把握二十大的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宣讲。他强调,广大教职工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过去五年非凡历程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更加坚定地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准确把握新征程上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县场景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准确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准确把握新时代面临的风险挑战,以伟大斗争精神开启新的伟大征程,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养高素质专业化人才。

 


稿件来源:承信微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