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县人民政府 关于《承德县土地整治规划(2011-2020年)》调整方案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9-03-25        发布机构:县政府办        字体:[   ]

体裁分类:文件库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承县政复字〔2019〕12号

 

承德县人民政府

关于《承德县土地整治规划(2011-2020年)》

调整方案的批复

 

承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你局呈报的《承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承德县土地整治规划(2011-2020年)调整方案〉的请示》收悉。经县政府研究,批复如下:

一、该《调整方案》从承德县土地利用现状特点出发,突出了补充耕地任务,对于充分发挥利用土地资源,确保我县耕地总量占卜动态平衡,实施依法管地、科学用地和保障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二、原则同意《承德县土地整治规划(2010-2020年)调整方案》,由你局负责具体实施。

三、涉及土地整治活动的相关规划,应与《调整方案》做好衔接,确保规划有效实施。

四、请你局积极协调,全力做好与各乡镇、各有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工作,确保全面落实土地整治任务。

五、请你局加强规划执行情况的评估和考核,强化动态监管,保障规划目标的实现。

特此批复

 

                         

 

                        承德县人民政府

                       2019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