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县人民政府 关于授予承德县一中集体嘉奖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9-09-09        发布机构:县政府办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文件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承县政〔2019〕6号

 

承德县人民政府

关于授予承德县一中集体嘉奖的决定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

2018—2019学年,承德县一中全体教职工不负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殷切期望,勠力同心,奋勇拼搏,勇攀高峰高考成绩再攀新高。全校参加高考文化类考生1170人,纯文化课一本上线736人,纯文化课一本上线率62.9%,比去年提高2.1个百分点,二本及以上上线1151人,上线率98.4% ,一、二本上线人数、上线率均以绝对优势位居全市第一。郑睿祺以688分获得全市理科状元,并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录取。文理科有七名同学进入全市前十名

“拼搏、务实、奉献、合作、创新”的一中精神是县一中高考质量、办学声誉连年攀升的动力源泉,是助推全县各行各业进一步发展的精神楷模。为进一步弘扬“一中精神”,县政府决定给予县一中集体“嘉奖”奖励。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一中精神”,做到与推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相结合,与推进本单位、本系统具体工作落实相结合,虚心学习,为我所用,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为加快推进承德县跨越发展、实现绿色崛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承德县人民政府

                                                       2019年9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