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后公开

承德县国土资源局在“四个专项”整改“回头看”中解决重点问题公示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打印

一、解决承德县绿溪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合法启用问题

承德县绿溪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在承德县下板城镇路通沟村违法占地1627.48平方米,建配电室、高效沉淀池等。2017年5月,承德县国土资源局对承德县绿溪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违法占地案件进行立案查处。经依法处理后,该公司通过法定程序取得了土地使用权。承德县国土资源局通过法定程序解决问题,使承德县绿溪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的污水处理厂合法启用,为企业发挥作用铺平了道路。

二、解决承德市电力公司刘杖子开关站合法启用问题

承德市电力公司刘杖子开关站未取得合法手续。2017年3月,承德县国土资源局对此案进行查处。经过依法处理后,该项目通过法定程序取得土地使用权,开关站合法启用,为解决群众用电需求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