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前公开

27、行政处罚履行催告书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    来源:县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打印

行政处罚履行催告书

   )文催字〔    〕第    

                               

本机关于                        日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    文罚字〔    〕第    ),要求你(单位)依法履行                        

                                          的行政处罚。你(单位)未在法定期限内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又未履行该处罚决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四条的规定,现要求你(单位)收到本催告书后十日内依法履行         

                                          的行政处罚。涉及金钱给付的,请持原处罚决定书到                                          银行缴纳罚款。

     你(单位)有权进行陈述、申辩,逾期仍不履行行政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承德县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印章)

              

 

本催告书已于                                         分收到。

当事人签名或者盖章:                   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