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前公开

承德县交通运输局2020年第四批次双随机抽查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来源:县交运局 【字体:  打印

承德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第四批次双随机抽查工作方案

 

双随机各成员单位:

根据县局2020年双随机工作计划,现决定对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经营活动、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的监督检查,  和对道路运输车辆的技术管理进行监督检查。由局双随机领导小组办公室利用双随机抽查软件,在数据库中随机抽取市场主体,抽取比例不低于百分之三,特殊行业百分之百。在执法人员数据库中随机抽取4名执法人员,抽取比例为百分之六,第一人为组长。检查时间20201116日起至20201125日止。

检查组组长在开始检查前,要逐户通知所检查的企业,并做好记录。同时召集检查人员,合理安排检查行程实施检查。参加检查的人员要提高认识,密切配合,不得无故请假,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实施检查。对市场主体实施检查时,检查人员同时到场,出示执法证件,对所有的检查项目一次完成。检查中发现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提交相关科室按照相关依据予以查处。检查期间不得存在吃、拿、卡、要等违纪行为,严格按照“放管服”改革工作的要求,步步留痕迹、时时可追溯,按时限完成检查任务并认真填写各类检查表格,检查结束后由组长汇总,上报本部门法制股,由法制股审核后进行组档,同时把检查结果于检查结束后10日内在县政府网站和河北省行政执法网站进行公示,同时上报局双随机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德县交通运输局

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