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政许可

8.19承德瑞达矿业有限公司尾矿砂综合利用项目审批决定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来源:县生态环境分局 【字体:  打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有关要求,经审议,我局已经对该项目做出审批决定。现将审批决定情况公开。公示期为自公示之日起7日。

联系电话:0314-3114002  传 真:0314-3114001   通讯地址:承德县下板城镇迎宾路           邮 编:067400

序号

文件名称

批复文号

批复日期

文件全文

公示日期

1

承德市生态环境局承德县分局关于《承德瑞达矿业有限公司尾矿砂综合利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

承县环评审〔2021〕13号

2021年8月19日

见附件一

2021年8月19日

 

注: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公告的环境影响评价批复或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六十日内提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三个月内提起行政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