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政处罚

陈玖涉嫌占道加工食品影响环境卫生案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来源:头沟镇 【字体:  打印

不予行政处罚决定书

头镇不罚决字〔2021〕002号

当事人:陈玖  地址:承德县头沟镇头沟村

根据我综合行政执法队巡查发现,本机关于2021年11月24日对你 在头沟村小学旁占道加工爆米花,并将部分爆米花散落在周边,其设备和成品占道摆放影响周边环境卫生                                                        

的行为予以立案调查。现已查明,你 上述行为属于违法行为。本机关认为你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河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第四十条第五款之占道加工影响环境卫生行为的规定。有关事实有  (询问笔录》、《现场检查笔录》、现场照片等证据证明。

鉴于你在收到《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后在规定的期限内立即改正了其违法行为,属于初次违法且危害后果轻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三条的规定,决定对你不予行政处罚。

你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如法律规定的申请期限超过60日的,应按法律规定的期限确定)向头沟镇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6个月内(如法律有特别规定的,应按法律规定的期限确定)直接向承德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承德县头沟镇人民政府

2021年11 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