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前公开

承德县公安局关于调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2日    来源:县公安局 【字体:  打印

局属各部门、各派出所:

为加强对全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组织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县局党委对“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调整,调整后的组成人员名单及主要职责如下:

一、领导小组成员及主要职责

组  长:曹义荣  县政府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

副组长:刘占祥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

成  员:高中慧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唐仕荣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吴  雷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霍久文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张立民  政治处主任

       基层各派出所、治安、禁毒等相关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

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责是:认真贯彻省、市、县部署和要求,统筹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开展。曹义荣同志负总责;刘占祥同志负责全面指导推动;张立民同志负责组织部署、综合协调、考核评价及检查督导、执纪问责等工作;其他局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包派出所情况督导推动工作开展,各有关单位负责具体落实。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主要职责

主  任:张立民  政治处主任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政治处,办公室电话:7573836。

主要职责:贯彻县委、县政府和市局要求,落实领导小组议定的事项,具体抓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组织实施,定期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推进县公安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2023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