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建议

承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承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第24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8日    来源:县城管局 【字体:  打印

对承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次会议第24号建议的答复

夏佐清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关于美化市容拆除康泰街临建房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2013年,按照省市县民生工程方案要求,为有效解决县城城区内马路市场、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等问题,经县政府同意,在康泰街建设简易便民市场(共18间铁皮房),解决康泰街道路两侧流动商贩聚集、影响道路通行及环境面貌等问题。

您提出的便民市场存在安全隐患及停车难等问题,我局将加大康泰街便民市场的日常管理工作力度,严格规范经营,禁止店铺占道经营行为;联合交管部门施划机动车及非机动车停车泊位,规范停放车辆,整体提升康泰街形象。

 

 

 

 

 

2023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