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建议

承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承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第82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4日    来源:县城管局 【字体:  打印

对承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次会议第82号建议的答复

 

刘春友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县城内公厕启用”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我县县城内公厕设置已满足省住房建设部门提出的每平方公里4座的设置标准,但根据我县实际,现有公厕确实满足不了居民日常出行如厕需求,您提出的问题到目前为止还依然存在。因此,为解决居民的如厕需求,我单位积极做好公厕开放、管理等相关事项,一是协调沿街相关企事业单位在工作日期间单位内部厕所免费向公众开放;二是增加保洁人员强化公厕保洁管理;三是设置公厕导引指示标牌,引导居民就近方便如厕;四是积极协调市政、电力等相关部门,对在县城内建设的14座智能公厕进一步完善电力接入等相关事项,并逐一、有序开放;五是对县城内既有公厕进行升级改造,确保达到标准公厕开放要。

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将对县城内公厕统筹规划、科学布局,提前谋划好2024年公厕建设目标和位置,进一步解决公厕分布不均的问题。

 

 

2023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