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建议

对承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第6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2日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承县农提字(2023)第 26 号 (C)类

                            是否同意公开(是)

对承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第6号建议的答复

石桂成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收悉,结合当前政策县情等现答复如下:

一是关于“7.13”水毁河坝和农田的恢复。据我局了解,乡村振兴局已进行了大部分水毁河坝恢复项目施工,仍可寻求其继续进行并申请自然资源局有客土垫地等提升地力内容的项目。

二是关于水利设施、山上果园的灌溉设施。目前,就我局而言,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农田基础设施建设目标是把基本农田建设成高标准农田,并为此制定方案,逐步完成。符合条件的基本农田可向乡镇申报备案,由乡镇统一上报(我局每年下发申报函)。

目前,非基本农田、山上果园、恢复耕地、河坝的内容,待上级政策资金允许或本地产业政策资金支持时进行。目前建议申报其他部门项目。

2023年9月11日

(此页无正文)

领导签发:赵振伶

联系人及电话:刘国华  0314-3114345

抄报:县人大选举任免代表工作委员会,县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