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前公开

司法局2017年一季度“双随机”抽查公示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7日    来源:县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按照“双随机”抽查工作的要求,我局于2017425日通过“双随机”方式对律师事务所、基层法律服务所、司法医学鉴定中心进行随机抽查,检查人员抽取结果为:李彦华、于力;检查对象抽取结果为:河北胡国臣律师事务所、承德县下板城镇法律服务所。

    检查人员李彦华、于力于2017425日对河北胡国臣律师事务所、承德县下板城镇法律服务所开展检查,检查情况如下:

    一、河北胡国臣律师事务所

    1、律师服务范围、收费标准、办案程序、投诉电话等事项齐全,并上墙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2、律师事务所全面实施统一收案、统一收费,账务管理制度健全。

    3、律师事务所年初制定了学习培训计划,律师本人制定了学习计划。

    4、律师担任法律顾问情况,重点查看了律师村(居)法律顾问工作日志,有群众咨询记录。

    5、查看卷宗档案,结案卷宗能够及时归档,服务质量监督卡收加并附卷归档。

    该所整体情况良好,未发现违法违规情况。

    二、承德县下板城镇法律服务所

    1、法律工作服务范围、收费标准、办案程序、投诉电话等事项齐全,并上墙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2、基层法律服务所全面实施统一收案、统一收费,账务管理制度健全。

    3、基层法律服务所年初制定了学习培训计划,法律工作者本人制定了学习计划。

    4、法律服务工作者担任法律顾问情况,查看了村(居)法律顾问工作日志,有群众咨询记录。

    5、查看卷宗档案,结案卷宗能够及时归档。

该所整体情况良好,未发现违法违规情况。

 

 

 

                                     承德县司法局

                                    2017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