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提案

关于对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9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字体:  打印

孙坤申委员:

您的第9号建议关于“优化提升板城酒业的品牌知名度的提案”已收悉,经研究办理,现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县品牌提升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提出的建议非常中肯,对进一步加强我县品牌优化提升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就您提出的建议,我们进行了认真研究,做出了进一步品牌优化提升板城酒业品牌知名度的相关举措。

一.制定有效的知识产权保护培育措施。全面摸清板城酒业知识产权拥有和使用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总结我县知识产权工作不足,提出合理化建议,向政府汇报,积极协调有关部门,落实相关政策,制定《承德县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承德县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考核方案》和《2020年知识产权保护方案》。积极推动地理标志产品板城烧锅酒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标志使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二、加大区域品牌的宣传力度。加大宣传品牌的重要性,积极引导板城酒业树立品牌意识,合理规划,肯定品牌的开展方向,帮助做好品牌的开展定位。更好地传达品牌的内涵文化和理念;协助消费者愈加深化的理解品牌,有效的提升消费者关于品牌的好感度,从而增加企业和公司的竞争实力。

希望在政府大大力支持下,能够更好的促进各部门,各乡镇企业到板城酒业进行交流沟通,让大家真正的认识了解板城酒业,让板城酒业的品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更好的在承德县人民心中、口中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