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建议

承德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承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45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来源:县城管局 【字体:  打印

张向云代表:

提出的关于学校内垃圾收运不及时,多次沟通,还请加大力度清理”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环境卫生治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我局在接到县政府的建议交办单后,高度重视,对建议中所述情况召开专门会议作了安排和部署,并责成环境卫生考核组对学校内垃圾收运问题进行全面整改落实。

我局要求环卫公司对所有学校内垃圾加大清理力度增加清运频次,做到垃圾不外溢,日产日清,车走地净密闭运输,无洒、漏、抛现象避免出现垃圾积存现象;按规定运输至政府指定的垃圾场进行处置,不得随意倾倒,避免造成二次污染增派保洁工人加大对校园周边路段的清扫保洁力度同时我局也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联系服务公司进行整改,对于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会给予扣减服务费的处罚。全力为广大师生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202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