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建议

承德县卫生健康局对承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第43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字体:  打印

承德县卫生健康局对承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43号建议的答复

赵素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为乡镇卫生院救护车配备专职司机和申请救护车送核酸送隔离人员高速免费”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按照《承德县卫生健康局关于紧急聘用编制外救护车司机的实施方案》,我局委托承德鸿雅伟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救护车司机,目前经过面试、体检和政审和公示后,21名专职救护车司机已到岗开展工作,目前23个乡镇卫生院已全部配备专职救护车司机。

救护车送核酸送隔离人员高速免费的建议,由于高速公路免费事项需由高速公路管理部门负责,鉴于相关政策,目前无法对救护车送核酸、送隔离人员高速费进行免费。


2022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