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建议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承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93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打印
于希洋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重视激励性区划的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容积率是依据现在各层级规划及国家、省、市相关法定文件确定,属于项目建设的法定依据,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突破各层级规划及国家、省、市相关法定文件规定的容积率,您所提出的“鼓励开发商参与城市公共资源建设,为城市基础市政改善提供资金,以额外容积率作为奖励”无法实现。您对推进我县城市公共资源建设迫切心情,我们深表理解,如国家、省、市颁布相关文件,我们会依据文件执行。

感谢您对我县城市公共资源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继续对我县的建设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承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