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建议

承德县教体局对承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第114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来源:县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对承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114号建议的答复

曹伟群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大农村中小学软硬件建设力度”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2014-2018年国家根据农村学校办学条件的基本现状,利用五年时间下达国、省薄弱校改造专项资金,改善农村学校的基本办学条件,2019-2020年下达两类学校(乡村小规模学校和乡镇寄宿制学校)建设资金,2021-2025年下达薄改提升专项资金,投入力度持平略有上升。利用专项资金为学校购置了教学仪器、实验室、音体美、厨房设备及课桌椅,建设宿舍、伙房、浴室、厕所、运动场地等,极大地改善了农村学校的条件。

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也会视情况加大政府资金申请力度,拓宽资金来源,进一步加大农村学校的建设力度。

2022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