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建议

县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对承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19号建议 ​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来源:县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打印

对承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19号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邓丽娟代表:

      您的《关于用好五道河乡“红色资源”传承好承德县抗战“红色基因”的建议》已收悉。建议很好。现将您提出的建议答复如下:

一、规划编制。《承德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中构建了“一环、两翼、三镇、四区”的承德县全域旅游大格局,将下板城镇融入了发展格局之中的“一环”,即下板城做为承德市区旅游的大外环,已将小平台、老梁列入规划之中,下一步将按照规划逐步落实。

二、服务引领。在旅游服务方面,充分发挥承德县旅游发展和管理委员会的职能,做好与旅游企业的对接,加强部门的协调,积极招商引资,争取旅游发展专项资金,用于乡村旅游开发。

三、宣传推介。在旅游宣传推介方面,我们加大旅游宣传力度,在承德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天津市旅游产业博览会等大型活动中积极宣传我县自然资源,同时借助我县承办承德市第四届旅游发展大会的机会,争取吸引大的企业前来投资开发乡村旅游项目。

 下一步,我们将从谋划旅游精品线路、整合旅游资源、举办宣传活动、完善基础设施等方面不断提升我县旅游服务能力,使农村生态旅游让农民增收得到有效发展,扩大仓子乡的旅游知名度。

                                                                                                                                                                     承德县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2022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