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大决策公开

《承德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众版(征求意见稿)公示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打印

《承德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

公众版(征求意见稿)公示

为贯彻党中央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决策部署,根据国家、河北省、承德市部署要求,承德县组织编制了《承德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

为了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可实施性,现进行规划公众版(征求意见稿)规划公示,广泛听取公众意见,凝聚公众智慧、共建承德县!

一、公示时间

2023年3月15日-2023年4月15日,为期30日。

二、公示方法

承德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cdx.gov.cn/

三、公众意见收集途径

1.电子邮件:cdxghg@163.com

2.反馈电话:0314-3116336

3.邮寄地址:承德市承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515室,邮政编码为067400。(邮件标题或信封封面请注明“承德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热忱期待您的参与,欢迎您来建言献策!